司焉

推文❤喻黄《等风来》

推荐 Akiraling 太太的《等风来》

原著向的文,鱼鱼一向的心脏,告白了天天却不让他马上答复,最后少天终于认清了自己的情感,happy ending~很喜欢里面对于我庙种满紫藤的日光走廊的描写~

原文摘录

他们还在电梯里偶遇了刚开完会的表姐夫,一起送喻文州和黄少天到门口。临走前喻文州和他握了握手:“我还是认为蓝雨比微草厉害。”

黄少天把他拉上出租,一路笑到酒店。

“你一定是故意的。”他倒进沙发里,“没想到你还记仇啊喻文州!”

冬休前最后一场比赛蓝雨赢了微草,喻文州笑笑:“不是事实吗?”

很对很对,就是这样了。黄少天讲。

他们睡了个午觉,下午去爬太平山,刚好五六点钟到山顶,冬日的夕阳夹在楼宇之间缓缓倒向海面。

他记得自己上一次在维港的渡轮上看日落,人潮蜂拥,却没有陪他的那一个。

而现在喻文州就站在他的身边,一如往日,窥得见未来。

“你知道吗,”黄少天说,“很奇怪,我一直有一种非常好的预感,没有来由,像是玄学。”

“那不是迷信。”喻文州握紧他的手,“是我们在一起,就一定有好事发生。”

评论

热度(14)